close
2010.3.15代禱1.因為我明天會寄履歷表給台中榮總醫院...裡面有寫到...就是隨時都可以工作...越早越好...我真的希望今年四月就可以開始工作了...雖然四月第結婚西裝二個週日...要在火車頭教會當台語詩班司琴...但是覺得在台中榮中禮拜堂的寶貝班也是服事...而且會服事更多次...因為每週日都有寶貝班啦^^所以雖然是感覺在結婚逃避責任...但是我父母對我的態度...我真的快要崩潰了...> <"所以還是希望台中榮總醫院可以今年四月就可以開始工作了^^2.還有我妹妹和我...希望主可西裝以引導我們前面的道路...因為我妹妹考高普特考已經考的有點煩了...而且我妹妹也想要服事了...等她考上就會開始服事了...希望主可以引導我們的前途.未來...襯衫是主掌權...我們只是門徒而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訂做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20gbbp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