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遠哲博士響應「週一無肉日」【訊息發佈】 李遠哲博士響應「週一無肉日」 中央研究院前院長李遠哲博士應「週一無肉日有巢氏房屋平台」之邀,錄製了一段VCR,即將在九月二十一日平台舉行的記者會上播出。我們先將李前院長講話的內容發出,和大家分享。 酒店經紀 週一無肉日聯絡平台  敬上 「大家好,我是李遠哲。地球上能存活的物 種,土地買賣並不是最強的,也不是最聰明的,而是看 哪個物種能適應環境的變遷 工業革命之後,地球溫度慢慢在上升…如果我 們不做任何的行動…地球很多機能,就會出問 題,洪水太平洋房屋、乾旱,這些事情會愈來愈嚴 重。… 若溫室氣體突然升得很高,整個人類就會從地 球上消失掉。這個,可能在一百年之內就會發 生…我們不能再盲目下去,現在是資產管理公司「救人 類」,而非「救地球」。 (印度)甘地說,我們的地球能夠提供人類所需 要的一切東西,但是我們的地球不能夠滿足人 類的貪念。我們簡樸一些、過比較簡單的生 膠原蛋白活,少吃肉、多吃素食,我們會過得很健康。 在亞洲、在世界上,我們(臺灣)能夠為世界走 出一條路、做出一個榜樣,那我們才是真正偉 大的人!我想台灣是有機會可以居酒屋做到的! 今天,我響應「週一不吃肉」!吃肉的人越來 越少了,那我們在地球存活下來的機會,會比 較大! 當然,不吃肉,另外一個涵蓋的東西,就是我 們真的要節約租房子!省吃、儉用。這是我們要努力 的方向。希望大家共同努力!」 週一無肉日聯絡平台http://www.meatfree.org.tw/meatfreeorg@gmail.com 吃素 環保 來救地球Be 房屋買賣Veg. Go Green. To Save The Planet.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網路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20gbbp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