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五月雪~桐花五一勞動節來到了土城賞桐花....這是我第一次賞桐花之旅 也是我第一次如租辦公室此接近桐花~也才發現桐花是如此ㄉ美與清香... 土城桐花節開始嚕... 順手撿了一朵桐花放酒店工作在狗狗頭上... 這是登山步道 也是賞花步道... 順著登山步道 來到了承天禪寺... 承天禪寺景觀設計... 放眼望去 真ㄉ很像雪呢...美極囉!! 五月雪掉了滿地... 桐花ㄉ特寫...像不像梅花呢找房子!! 哈~別不好意思了... 連葉子上都掉滿了五月雪呢... 桐花是長在大樹上ㄉ...很高也很特術後面膜別... 隨手抓了一把... 我們家ㄉ狗一直聞喔^^還張開嘴要吃呢!! 將隨手撿來ㄉ桐花擺成心東森房屋ㄉ樣子...另有一番感覺喔~ 連河裡都是桐花呢...這是桐花公園...我愛五月雪...真ㄉ好美結婚西裝!! 這是野牡丹...也很美!! 別了一朵於頭上... 連狗狗頭上也要放... 很醜吧...豬嘴巴... 酒店打工這想到了巴里島....真有感覺呢!! 這是紫色ㄉ桐花....???是真ㄉ花喔... 最後在車頂上也排景觀設計了愛心...五月雪...我愛你喔~~真ㄉ好美!! 至於如何到請參考我ㄉ另一篇文章...2008土城桐宜蘭民宿花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20gbbp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