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7.04 花蓮美崙山公園的寧夏 美崙山公園  ~~~ 花蓮市休憩的好去處 美崙山是礫岩的堆積物 20萬年前大洪水將中央山脈的石頭沖下 形成沖積扇 接著造山運動發生了兩個斷層 兩個斷層發生碰 使沖積扇部份隆成一山丘 就是今天的美崙山 由於地處亞熱帶低海拔地區 又濱臨太平洋 這兒很快就發展為鬱鬱蒼蒼的森林 成為花蓮市的地標 在歷史上 美崙山一直裝潢是花蓮地區的軍事重地 從清朝開始 就有兵民和一制度的農兵在此駐守 在日據時代末期的二次大戰期間 日軍也曾於此建碉堡 築地道等 而目前國軍也在此駐守i喔  花蓮市崙山公園隨筆日記  步道 木棧道  車道 坡道 集於美崙山領的好地方 早晨 黃昏 每一個人都適宜去遊玩 休憩 練體力的最佳山頭如果喜歡運動的聞海民宿族人  可以在黃昏的時後來到這兒牽著親愛伴侶的小手 流漣漫步 新成屋看看夕陽的嬌媚 欣賞萬家燈火燃起的瞬息萬變我常常會在傍晚或清晨的時後  一個人去健走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洗禮 趁我們還可以動的時後 出走 出走 身體優阿 在這裡遙望花蓮市街景看海景 放風箏  丟飛盤  慢走 競走 做運動 ~~~~ 是方便又經濟的渡假基地這麼好的地方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ㄛ花蓮美崙山公園  距 離  聞海民宿<原不老海洋> 車程五分鐘  走住商房屋完整個山頭  約需要  60分鐘 花 蓮市 美 崙 美 換 的 美 崙 山  看見米老鼠的立體造型 就是美崙山到囉  該說牠是米老鼠嗎..... 但牠又長得很像住商房屋冒牌的 不過牠是花蓮的地標之ㄧ喔 花蓮人都認識牠 進入童話世界的夢幻大門 美呆囉  自啪啦  我常來的美崙山  第一次留下足跡 在這兒觀察一會兒 網路行銷 原來 她們在練太極拳 好健康吶 不是好漢不爬好漢坡  登上好漢坡山頂  才是好漢ㄛ 別怕 別怕 才三百五十階而以 您可以的啦 綠色的草坪  可以翻滾翻滾憶兒時  讓自己像個小孩在這兒玩耍  酒店打工 這是狗狗在  " 溜 主 人 " 林蔭大道前  看看"熱"到露肚皮的運動人們  很自在很悠閒的走路 中央山脈促擁我們 ~ 無污染美麗的花蓮 東森房屋 我想還有很多的人們  尚在睡夢中抱抱  趁陽光尚未灑進草坪前 來到這兒走走吧  洗手 洗臉 的貼心水籠頭沖涼 運動完了 討論討論 今天到哪兒吃早餐ㄋ 上坡下坡 自由自在隨您喜歡 累了 房屋買賣 就坐下來納涼吧  很古典的涼亭 想泡壺好茶勒 羊腸小徑 可以讓想獨處的人 一個人在這慢走沉思 小阿姨  自拍前向族人 good Morning 我流好多汗 我還是喜歡  "歲 月" <我私下替這顆樹取的名字> 票貼 這棵樹  不知道  有幾歲了 寧夏~的美崙山 可靜可動 我思念的  聞海族人 彩虹族人 等您來鑑賞囉 聞海民宿<原不老海洋>網站http://www.yang8333338.com.tw/ 42度彩虹民宿 網站http://www.yang8327818.com.tw/ 聞海 地址 :花蓮市海濱街16號  電話 :西裝外套03-8333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20gbbp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